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

主营:高效电机,普通电机,异步电机,减速机,编码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柯云富
  • 电话:40011277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> 新闻中心 > 换气扇瞬时换气量大
新闻中心

换气扇瞬时换气量大

发布时间:2020-03-31 14:17:4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住宅气密性的提高,选择合适的新风系统设备已成为必然趋势。在寻找通风产品时,许多用户会搜索家用新鲜空气系统的换气风扇。那么,家庭新鲜空气系统的通风风扇是什么?事实上,家庭新风系统和换气扇是两个不同的概念。家庭新风系统是一种全天候的通风设备,但换气扇只能进行局部空间通风。具体来说,两者有以下四个不同之处:


  换气扇瞬时换气量大,没有合理的压力场和气流路径,只能实现局部空间的换气,不能进入空气,室内和室外空气不能实现循环,新风死角太多。新风系统不仅有排风,而且有进气口,可以完全消除室内臭味、装修污染、过量水分、灰尘、细菌和病毒,并补充室外新鲜空气,使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新鲜空气。

  换气扇排入室内空气后,这些空气通过门窗自动进入房间,无需任何处理;新鲜空气系统具有空气过滤功能,在引入室外空气之前,对空气进行消毒、过滤和净化,并将真正清新的空气送入室内,以确保家庭生活的健康和安全。

  换气扇的操作噪音很大,同时又不能防止室外噪音进入房间,如:汽车、建筑工地等噪音,影响人们正常生活休息;低噪音的新鲜空气系统,国际噪音标准为40分贝,欧美标准为30分贝,标准空间新鲜空气系统只有26分贝,主卧室、老人房、婴儿房晚上可以享受安静的睡眠。

  管道风机不具有热回收功能,工作时室内空气直接排出,室内空气中的冷却能力或热量也丧失,造成能源浪费;换热新鲜空气系统在室外空气进入房间前与室内空气进行热交换,换热率可达70%或90%以上,避免了室内能源的浪费,节约了制冷或供暖成本。
转自:www.dedongsh.com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:高效电机,普通电机,异步电机,减速机,编码器
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电话:4001127798 联 系 人:柯云富(先生)
©2024 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936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提供,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